当前位置:

长沙县严查渣土车乱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20-04-16 11: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4月14日,长沙县城管局渣土事务中心联合直属行政执法队机动队、县交警、榔梨街道、黄兴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您好,麻烦给我们看下证件。”现场,执法人员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开展行动主要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渣土车管理,保障渣土运输市场的安全有序,有效遏制渣土运输行业存在的各类乱象,维护县域环境秩序。”县城管局渣土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行动是根据《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关于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交办的“七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改工作方案》《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渣土运输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要求,按照“全县同步、综合治理、协调推进”的原则,针对市区过境渣土车的乱象,整治利用非渣土用车运输渣土及超限运输车辆等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执法人员25人,对县域内重要路段进行检查,查处涉嫌超限运输车辆6台,违法车辆均已暂扣至榔梨邦田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