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上门评残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4-16 14: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志祥)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办证难、评残难”的问题,4月14日,安乡县残联联合县扶贫办、县卫健局组成上门评残专项服务行动队来到陈家嘴镇开展脱贫攻坚上门评残服务。

指导填写资料。

通过镇村干部前期摸排、逐人通知,现场140余名需要办理、换证、鉴定的残疾人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和耐心讲解下有序进行登记、照相、鉴定等流程。对无法现场办理的,行动队还来到他们家中进行办理。

据了解,陈家嘴镇为安乡县助残服务行动第一站。此次上门评残专项服务行动从4月10日开始动员部署,在4月14日至25日12天的时间里,助残服务行动队将先后去到全县12个乡镇,确保残疾人政策全面落实,实现残疾人证办理“应办尽办”。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