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调度综合整治安全生产领域问题顽瘴痼疾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振华、肖慧 编辑:杨滋 2020-04-16 10: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振华 肖慧)会议通报了全区1-3月份在道路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与烟花爆竹、煤矿与非煤矿山等13个行业的安全生产领域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情况,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安全生产领域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实际困难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王寄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发展有效益,可持续。要深入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到位。要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和完善动态化排查、整改销号及考核等机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争取2020年继续获得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1—3月,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开展检查行动2256次,出动检查执法人员18252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5194家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安全隐患25476条,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及安全隐患18308条,下达执法文书25706份。

来源:红网

作者:曾振华、肖慧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7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