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工商联与浙江兰溪市工商联牵手缔结“友好工商联”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2020-04-16 11: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4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玉燕)4月14日永州市工商联、零陵区工商联赴浙江省金华兰溪市进行考察交流,开展商会深度对接,期间,零陵区工商联与兰溪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零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红荣,兰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辉,分别在友好工商联协议书上签字。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副区长何锋等,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永州浙江商会会长何卫忠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42_副本.jpg

两地工商联商定在以后的工作和交往中,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服务经济,长期合作”的原则,在缔结战略伙伴、加强信息交流、互动合作、实质交往、联络沟通、助推经贸往来、实现两地产业优势互补等多领域,建立长期、有效、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地经贸合作和经济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寻求项目对接奠定良好基础。

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地经贸合作与交流,同心同德深化零陵与兰溪的战略互信和对接共享。

这次友好工商联协议的签署,是零陵与兰溪加强县级工商联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为零陵区民营企业走出零陵,助力民企发展开创了广阔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7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