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区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2020-04-16 11: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15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长办公会。

红网时刻岳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4月15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区人社局办公服务用房维修改造工作,听取各副区长就区委目标责任清单如何抓好落实及下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会议同意安排资金用于区人社局办公服务用房的维修改造,并指出,要严格程序,妥善处理好合同签署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作用,在厉行节约和保障资金来源的前提下组织实施,确保相关工作按规定、按程序推进。要完善功能,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既要注重改造风格的统一,也要方便群众事务的办理,经得起时间检验。要加快进度,在最短时间内按标准完成改造。

区委目标责任清单涉及城市管理、脱贫攻坚、争资争项、卫生健康、交通综合整治等多个方面。会上,各副区长结合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岳阳楼区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议的安排部署,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梳理。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争资争项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按中央和省、市要求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取让岳阳楼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