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吴恢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贺武 编辑:于佳丽 2020-04-16 11: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贺武)4月13日晚,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乌进甫、义洁、李林、张一波、张穆宸、蒋全安、刘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道县落实市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点评意见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道县落实市委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点评意见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听取了县委办、统战部、宣传部、组织部等党务部门的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道县城发集团关于考察学习城投转型情况的汇报。

吴恢才对各党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下一步工作,吴恢才指出,办公室工作要坚持政研出思路、督查抓落实、文秘保运转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全县办公室系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党委决策做好超前谋划,确保办公室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统战工作要依法规范民族宗教事务,有效发挥总商会作用;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宣传思想工作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突出抓好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明创建、文化强县和自身建设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传播正能量,营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组织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围绕“推动科学发展”选干部、配班子,不断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严格抓好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在实践中提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贺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