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坚决打赢反诈防骗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玉先 杨杨 编辑:彭笑予 2020-04-16 14: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郭薇灿 刘玉先 摄影 杨杨)4月16日上午,湖南省召开2020年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2019年全省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同比分别上升11.66%、12.38%,拦截诈骗、骚扰电话9368.7万次、短信3788.8万条、恶意网站1971个,劝阻受骗群众17.7万名,防止潜在损失33亿元,紧急止付被骗资金12.98亿元、冻结12.99亿元,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许显辉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保障全省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打赢反诈防骗攻坚战。要加大打击力度,坚决遏制势头,注重打击效果,运用专业手段,形成打击合力;要突出重点防控,切实整治乱源,下功夫从源头上铲除新型犯罪的滋生土壤。要提高反制能力,全力构筑防线,加大技术反制,落实预警劝阻,搞好宣传引导,着力构筑全社会反诈防骗的防线;要严格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到位,不断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玉先 杨杨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