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安全教育日 龙山公安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倩 编辑:张皎 2020-04-16 15: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文倩)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4月15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公安局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通过在世纪广场设置咨询台、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3.marked.jpg

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着重宣传包括《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以及突发事件应对、公共卫生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份。

4.marked.jpg

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领取宣传资料,上前咨询相关法律问题。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民警结合疫情防控、居民工作学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说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恐怖主义”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能力,群众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向亲友广泛告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