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吉首公用事业领域拧紧“安全阀”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彭黎明 付玲 编辑:张皎 2020-04-16 11: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干部职工领取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黎明 付玲)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提升公用领域企事业单位国家安全责任感和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当天上午,吉首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市公交公司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生产日”宣传教育活动。

与会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和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干部维护国家安全承诺书》,确保国家安全深入人心。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增强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与积极性,提升维护安全能力水平。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彭黎明 付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