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珠晖区拆除300余平方米违章搭建铁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4-17 08: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dfg.jpg

衡阳市珠晖区拆除300余平方米违章搭建铁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4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联合区房征中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率先开展对辖区内市卫片存量和新增卫片大型拆违行动。当天共拆除沿兴村、兴湘村、东阳村和新坪村违章搭建的钢架结构铁棚共369平方米。

在东阳渡街道沿兴村湘江组杨某家可以看到,这些铁棚依靠房屋后墙搭建,用槽钢作支架,再用铁皮搭出顶棚,工人们正在拆除违章搭建的铁棚。前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当事人杨某擅自在自家房屋旁搭建一处棚房,面积约45平方米。随即,执法人员向其下达违章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为了让杨某尽快拆除棚子,执法人员还对违建户进行说服教育,耐心细致地向当事人说明违法建设治理的重要意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其认识到违法建筑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和城镇风貌。而当事人杨某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法律义务。为保证拆违行动的有序推进,东阳渡街道联合区房征中心依法对违章建筑物进行了拆除。

东阳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严格执法,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违法建筑予以坚决打击,维护好建设秩序。同时,强化拆后监管,防止出现反弹,确保形成“打击一点、遏制一批、教育一片”的震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79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