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宁远调研创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王津 2020-04-17 09: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旭)4月15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民带队到宁远县调研指导“创建全国信息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县委宣传部、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创信工作”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信用信息归集处理、平台大数据应用、信用管理专业人才配备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各部门就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调研组点对点给予解决回复。

曾海波指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对增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推动全县经济建设和促进社会有效治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发挥部门主体责任,围绕“创信工作”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考核和督察,构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让守信者处处受益,让失信者处处受限”,推动创信各项工作稳步高效开展。

调研组还进行了“信用永州”平台操作培训,“创信工作”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数据操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79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