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重点企业社会治安(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津 2020-04-17 07: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4月1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县重点企业社会治安(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少波参加座谈。江华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县公检法司等职能部门主要责任人,县内多家重点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伍继承指出,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法治、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全县政法机关应尽的职责,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母亲式服务,推动企业在江华发展壮大,同时提高党委政府的公信力更是我们工作的目标。面对当前企业提出的问题,伍继承要求参加座谈的公检法司等职能部门要主动排查,举一反三;要把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尤其是企业职工上下班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和企业的法律知识宣讲需求,要立即拿出措施,迅速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走访联系,建立良好的服务机制,根据企业的需要,落实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切实为企业在江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江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壮大。

座谈中,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等就如何继续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营商环境依次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参加座谈的重点企业畅谈了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