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书记带头“下馆子” 促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17 11: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7084933.jpg

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左)与餐饮店负责人交谈。

黄峥嵘在餐厅点餐。

黄峥嵘使用电子消费券进行付款。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4月14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在调度基层党建工作后,来到市区一家餐饮店消费,带头支持餐饮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为餐饮行业鼓劲打气。

在店门口,黄峥嵘碰到正在迎客的店长,于是与店长聊了起来,详细询问她店子最近生意如何?店铺是否全面消毒?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得怎么样?在了解餐饮店复工复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黄峥嵘走进餐厅,选了一张桌子与随行的工作人员就座,点餐时按照用餐人数,选择了几道家常菜。用餐完毕,黄峥嵘打开手机,使用电子消费券进行付款,以实际行动带动消费,提振商户信心。

餐厅负责人表示,市委书记带头来消费,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餐饮行业的支持,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餐饮行业很快就会恢复到往常的热闹景象。

黄峥嵘叮嘱餐厅负责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但依然不能忽视疫情防控,要在做好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餐饮行业恢复正常经营,餐厅要大力提倡使用公筷公勺,保障公众用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