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按下美化“重启键” 城区道路“白改黑”加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冯京春 编辑:王津 2020-04-17 10: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祁阳县长虹街道办新兴路社区校园路小区场地水泥地面改造为沥青面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唐志强 摄影 冯京春)祁阳县疫情后恢复城区美化建设,居民小区“白改黑”加速推进,誓将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白改黑”工程是把原来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灰白色)改建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黑色),达到环保、防尘、降噪和增添行车舒适性的效果。“白改黑”后的道路路面与轮胎之间附着力增强,车辆行驶起来更加安全,更加平稳。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将大幅度下降,为降低城市噪音起到了重要作用。黑色沥青路面吸尘性能较好,能有效吸收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扬尘,从而能提高街道两旁店铺、居民住宅的空气质量,提高美化城市环境的质量。祁阳城区道路的升级改造后,将为建设美丽城镇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冯京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