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地下停车场投用 古城游不再停车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单建华 段庭迁 编辑:王津 2020-04-17 10: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李舜辉 单建华 段庭迁)零陵古城项目自开街以来人气爆棚,为缓解交通压力,零陵区加快推进停车泊位建设,东风大桥南匝道大型地下停车的交付投入,让游客逛古城不再停车难。

图片1.png

该停车场位于东风大桥与萍阳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0480㎡,累计完成投资金额约4400万元,建成后有小型停车位254个。据零陵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文介绍,“停车场是根据古城发展的需要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目前已完工交付使用,有效缓解了停车压力,提高了游客的旅游体验,确保景区旅游高峰秩序井然。”

图片2.png

停车场均配备360度无死角全程监控,并设有消防、通风等配套设施,车辆进出口各安装了智能机器人收费系统,并采用二维码收费,极大方便市民和游客停车。同时,停车场的建设结合零陵古城、柳子街等景点的设计观念,有效利用并整合停车场内外的自然资源和城市景观,停车场上层为城市休闲广场,实现对项目基地生态、交通、景观、设施的合理布局和统筹安排,营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态的市民游园。

图片3.png

“停车容易了,游客就多了,自然而然人气也会相应增加。”永州伟光汇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彦涛介绍说,“人气上来了,对商家的经营和我们整个零陵古城的旅游也有很大一个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单建华 段庭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