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获近50台!株洲市天元区重拳整治违停、超载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如 许琳 编辑:张俊 2020-04-16 13: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如 许琳)4月15日晚上,株洲公路管理局、天元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天元公安分局、天元交警大队、天元区交运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重点打击超限超载、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2.jpg

整治行动现场。

当晚8时,联合整治组在龙洲大道、湘江大道、西环线、西站等路段,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各单位执法人员互相配合、分工协作,至16日早上6时,共查获超载货车9辆,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控的整治态势。

3.jpg

民警查获超载货车。

同时,针对群众反映衡山中路恒大名都路段违法停车现象严重问题,当天晚上10时,天元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违停专项整治。

现场,违停小车将衡山中路由东往西的四车道,占据得只剩下中间一个车道,严重妨碍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对停在快车道的5辆违停车辆现场予以拖移,并查处其他违停行为32起,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统计,当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联合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近60人,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现场宣传警示教育交通参与者200多人次,并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营造了浓厚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声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如 许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