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入选2020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2020-04-16 22: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6132530.png

微信图片_20200416132537.png

2020中国茶叶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评估核心结果。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 (记者 刘丽)4月15日,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结果出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黄祖辉代表课题组在浙江新昌发布了品牌价值评估核心结果。湖南安化黑茶入榜2020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前十。

此次评估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111个,经过对参评品牌相关数据的多方审核,课题组最终完成了对97个品牌的有效评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