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莫汉桃深入丹洲乡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宛君 编辑:文建美 2020-04-17 14: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宛君)4月16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深入丹洲乡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丹洲乡“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冠西,副区长陈帮辉参加督导。

图片1_副本.jpg

莫汉桃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莫汉桃来到丹洲乡太平村4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易春来,看了他家的蔬菜大棚后,关切询问蔬菜秧苗市场行情和销售情况,当了解到易春来一家去年依靠大棚种植技术挣了4万多元后,莫汉桃十分欣慰。他说,如果使用常规方式种植蔬菜,不吸收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只会赚到一份工钱,就可能随时回归贫困。莫汉桃勉励易春来,要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继续发展农业产业,持续增加家庭收入。

随后,莫汉桃来到丹洲乡太平村19组,查看并了解了丹洲乡扶贫产业建设与发展情况,不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

图片3_副本.jpg

莫汉桃查看扶贫产业建设与发展情况。

莫汉桃叮嘱随行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要保障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提升帮扶水平和脱贫质量,在脱贫路上不漏一村、不落一人。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以高效农业、生态农业、休闲产业为主导,将丹溪路沿线高效农业产业带做大做强。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销售农特产品,带动当地农户实现稳定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宛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