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古冲村:万余亩冰糖橙花相继绽放 香飘四野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康晓乔 编辑:王津 2020-04-17 16: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县古冲村的冰糖橙花开了。摄影 刘顿

四月中旬,湖南省芷江县古冲村的冰糖橙花开了。一簇簇白色的小花绽放在橘林树梢,沐浴着春雨,像是在糖浆里裹过一样,甜滋滋,凉丝丝的,四溢的花香,裹挟着春雨的湿意砸向你。

古冲村是芷江南部的一个小山村,海拔300-600米,多为红壤,适合柑橘的生长。近年来,该村结合山村实际,大力打造“芷江冰糖橙”这一品牌,以做大做强柑橘产业促进脱贫。

今年因为疫情,果农们现正加班加点打理果园,这万余亩冰糖橙花的盛开,预示着又将迎来一个丰收之年。(记者 刘顿 文案 康晓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康晓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