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在甄家冲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王津 2020-04-18 0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4月17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在高溪市镇甄家冲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农商银行、区社保站等帮扶后盾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甄家冲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高溪市镇党委书记及帮扶后盾单位关于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桂砺锋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一鼓作气、奋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桂砺锋要求,要抓好清查整改工作,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后盾单位要建立互查自检机制,从扶贫机制、扶贫政策、扶贫标准等方面进行全面、地毯式清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要抓好产业扶贫工作,重点做大做强本村的光伏发电项目、塑料花厂项目和扶贫产业园项目,增加产业收入,有效保障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收益;要抓好“党建引领·金融普惠”试点工作,将金融普惠政策与甄家冲村扶贫工作有机结合,着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示范标杆,以点带面推动全区各农村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8/7083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