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执法和教育相结合 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唐欣颖 编辑:杨滋 2020-04-19 20: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419165810502861.jpg

20200419165821985817.jpg

20200419165833769877.jpg

衡山县交警大队还在县城内设立多处交通管制卡点,对无证无牌上路、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长期脱检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查处。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衡山站记者 赵诗 唐欣颖)“我们希望通过执法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为衡山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加强衡山县辖区内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力度、减少农用车及拖拉机违法行为的发生,4月17日,衡山县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在衡山县衡山大道与240国道交汇处,衡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农机事务中心、县交警大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们以农用车为重点检查对象,针对农用车辆、拖拉机驾驶人超载、超速、违法载人、车辆年检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全力拧紧农用车、拖拉机的管理阀,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天晚上,衡山县交警大队还在县城内设立多处交通管制卡点,对无证无牌上路、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长期脱检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查处。

“要不是这次交警同志跟我说,我都不知道驾驶报废车辆上路存在这么多危险隐患,我以后再也不会发生此类事件了!”驾驶员吴师父说。

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们严格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并坚持处罚和教育结合的原则,向驾驶员宣传法律法规,增强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外出乘坐客车,已经很久没有碰到超载的情况了,这样子更加安全,是好事,我们作为市民也会积极得配合交警同志的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唐欣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9/708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