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锻造风清气正环保铁军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廖浩宇 2020-04-19 20: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李璐)近两年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根据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任务,以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为抓手,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内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立案118件、处分110人,同比分别下降35%、34%。

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需要。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旗帜鲜明地提出“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党建强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提出“三突出、五加强”的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年是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湖南省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此,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整改和治理的自觉性、紧迫感,弘扬崇尚实干的时代精神;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净化作风环境;坚持用人导向,净化人事环境;强化正风肃纪,净化纪律环境;严防“破窗效应”,净化制度环境;培养政治文化,净化文化环境;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始终严格自律,坚持以上率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9/708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