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肖质彬调研春季粮油储存安全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兰华 盘小明 孙春武 编辑:于佳丽 2020-04-20 09: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兰华 盘小明 孙春武)时至暮春,雨生百谷。谷雨时节,正是庄稼生长的最佳时期,为加强粮油仓储管理,确保储存粮油安全,4月19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对县春季粮油储存安全情况开展调研。

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肖质彬来到了平福头粮库、五里牌粮库,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和春季粮油安全自查、年度储备粮轮换计划执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等情况汇报,深入储粮仓库和粮食出库现场,对库存粮油安全储存、粮食出入库作业现场管理、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肖质彬指出,目前全县各储粮库点粮情稳定,粮食库存管理规范、质量完好。同时指出,要加强部分粮库存在电线铺设不规范、线路零乱及仓屋面渗漏等问题,要尽快整改。下阶段,要继续发挥粮食行政主管部门职责,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监管整治,加大储粮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承担起粮食流通主渠道作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兰华 盘小明 孙春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5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