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爱国卫生月推动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4-20 14: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3g.jpg

4月17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在衡阳火车站广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珠晖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g.jpg

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红网时刻衡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4月17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在衡阳火车站广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珠晖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新冠肺炎、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等多种形式,增强群众爱国卫生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习惯、生活习惯,有效预防疾病发生。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资料1000余份,发放病媒生物防制大礼包500余份。

“主要是让居民群众对有些不了解的知识进行宣讲,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充分了解防疫知识和个人卫生及爱卫工作。”珠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珠晖区将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等工作相结合,利用网络、微信等推送健康知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宣传、环境卫生大整治、健康知识大普及、病媒生物防制大行动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推动居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5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