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参加省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宁 施佳 编辑:吴思静 2020-04-20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 (通讯员 卓宁 施佳)4月17日,湖南省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省内74所西部计划项目高校参加会议。

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慧在视频会议上就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招募和宣传工作进行说明,明确今年招募宣传工作以线上为主,全面用好新媒体、校园媒体等宣传阵地,优先选拔具备家国情怀、志愿精神的优秀毕业生,严格执行西部计划体检项目和体检标准,规范做好招募各项工作。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提出明确工作节奏,突出宣传实效,立足招募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招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因地制宜,切实落实基层导向、扶贫导向和支教导向,科学合理选取计划服务岗位。

2019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从532名报名学生中选拔出18名学生志愿者开展西部计划,成功承办两场全国宣讲会,获得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全国优秀奖。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宁 施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