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北湖街道同新社区整治小区助力创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琴 李静 编辑:文建美 2020-04-20 15: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420111825.jpg

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清理杂物。

1717461160.jpg

工作人员上门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丹琴 李静)连日来,郴州市北湖区北湖街道同新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小区的卫生死角和三堆杂物、楼道杂物、小招贴喷涂、绿地草坪等进行了整治。

行动中,发现个别楼梯间和过道有被占用的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对居民进行劝解,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耐心告知其在通道上堆放杂物不仅妨碍他人通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居民安全隐患意识。目前,共清理小招贴200余处,楼道杂物10余处、卫生死角2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琴 李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