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7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张天野 2020-04-20 18: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4月20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7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4月20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7次主任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立法修法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全国人大部署要求,把握好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人民立场、突出的问题导向、科学的思维方式和求实的工作作风等关键点,以最严格的“自我解剖精神”,审视省本级立法工作,特别是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中的短板、弱项、漏洞,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提升地方立法服务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2020年省级领导干部中的省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方案的报告,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全省村民委员会和城市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