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意新风:在长沙地铁见证振奋人心的望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彭笑予 2020-04-21 13: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李璐)雨生百谷,万物勃发,四月的东风和雨水,向人间送来奋进的力量。日前,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联合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在4号线罐子岭站推出“百日冲锋 望城行动”主题站厅,以图文展的形式综合呈现望城区完成“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坚定决心。

图1_meitu_1.jpg

4号线罐子岭站“百日冲锋 望城行动”主题站厅。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经过精心设计,罐子岭站成为一座生动的“记忆墙”,记录下望城发展奋斗历程中的步步足迹。面对疫情影响,望城区迎难而上、团结一致、精准施策,在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商贸服务、现代农业、全域旅游产业等各个领域接连发力,跑出令人叹赏的“望城姿势”。

图2_meitu_2.jpg

4号线罐子岭站“百日冲锋 望城行动”主题站厅。

走进地铁站厅,一张张照片叙述着一段段关于崛起和腾飞的望城故事:长沙手机智能终端配套产业园、亿达智造小镇、500千伏变电站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望城蔬菜、望城荷花虾构建特色农业,砂之船奥莱等大型商超欣欣向荣……面对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的百日考卷,望城书写得有底气、有实力、有动力。

步履不停歇,望城有方向。为实现“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发展目标,望城出台多项行政效能优化举措,为望城的加速度带来绝佳的“助燃剂”。企业跨部门信息共享“六个统一”、在线审批“多规合一”、整合目录“多证合一”、企业和群众到政府部门“一次办”比例达97%、不动产登记、交易、税务“一窗受理、一站办结”……更优越的营商环境,更便捷的民生服务,让望城的富强之路,也通达至企业和百姓的心坎上。

图3_meitu_3.jpg

“古意新风,乐游望城”主题专列。

访古镇、游田园、宿民家,望城融合“历史人文”和“美丽乡村”两大看点,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旅游产业。在地铁4号线,一趟“古意新风 乐游望城”主题专列携“2020望城全域旅游年(联)卡”驶入乘客视野,盛情相邀全市游客造访这座湘江岸边的千年古城。

图4_meitu_4.jpg

“古意新风,乐游望城”主题专列。

以一条翠绿怡人的草花小径为创意元素,主题专列再现了望城浪漫如诗的田园风光,化作一幅记录了各个景区景点的望城游览画卷,往来长沙全城。2020年,望城推出“陶瓷文化游”“亲子科普游”“乡愁古韵游”等十余条特色精品线路,串联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湘江古镇群、雷锋纪念馆、光明大观园等知名景点,打造涵盖不同受众、不同出行需求的“吃、住、游、购”一体化文旅产品。配合2020年望城全域旅游年(联)卡,消费者可持卡全年无限畅游望城境内12家A级景区,扫描“古意新风 乐游望城”专列中的二维码即可以199元的优惠价格进行线上购买。

“百日冲锋 望城行动”主题宣传负责人表示,“望城是一座历史闻名的文化之城,也是飞速发展的现代化之城。我们希望通过多种角度的展现,令望城在人们眼中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展现更多的吸引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