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抢方向盘酿事故 夫妻各执一词上演“罗生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康 周叶繁 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4-22 12: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康 周叶繁 记者 姜珊)夫妻吵架本是常有的事,但一边开车一边吵架,还相互抢夺方向盘,那就是件危险的事了。4月20日,衡东县肖某夫妇就因开车时吵架抢夺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撞倒路边一排护栏,可他们非但没有“劫后余生”的庆幸,反而持续“黑脸”各执一词责怪对方。

当天中午12点36分,一辆号牌为湘D3B××8的白色SVU小轿车,行驶至衡岳路与新井路交叉路口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中侧交通护栏,致使护栏及标志标牌严重损坏,随后驾车驶离现场。路人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找到了当事车辆,此时,当事人肖某夫妇扔在争吵,并互相推诿导致事故的原因,车内还有他们的孩子。民警对其进行了劝阻,扣留了机动车,并将当事人带回中队进行处理。

根据监控显示,12点34分,车辆在兴衡广场红绿灯附近停车后继续驾驶,此时副驾驶车门一直敞开,车辆也一直开着双闪。随后,又自南往北行驶至衡岳路与新井路交叉路口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中侧交通护栏,致使护栏及标志标牌严重损坏。

据了解,肖某夫妇当天从长沙驱车回来衡东县解决私人矛盾,沿县城衡岳南路行驶至兴衡广场路口时,短短的几百米,两人因为争吵,导致车辆两次熄火,而当车辆继续行驶至衡岳路与新井路交叉路口时,妻子情绪激动,再次抢夺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冲向路中侧交通护栏,致使护栏及标志标牌严重损坏,一名正常行驶的非机动车驾驶员只差一点点就被“殃及池鱼”。

根据现场调查以及电子监控视频等综合证据,民警确认肖某在受到妻子文某干扰的情况下仍继续驾驶,造成车辆失控撞上护栏,致护栏、车辆受损。事故发生后,肖某驾车逃离现场。衡东县交警大队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的相关规定,认定肖某负该事故的主要责任,文某负次要责任。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肖某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以及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款2150元、驾驶证记15分的处罚。同时肖某将承担受损交通护栏修复的全部费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康 周叶繁 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