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年鉴(2019)》出版发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梁剑 编辑:于佳丽 2020-04-21 11: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00_副本.png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梁剑)4月20日,由新田县地方志编纂室组织编纂,团结出版社负责印制的《新田年鉴(2019)》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该年鉴由新田县人民政府主持、新田县地方志编撰室主编,是实现《新田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第四部年鉴。《新田年鉴(2019)》采用16开精装本,全书40余万字。卷首设时政图片,分大美新田、智慧新田(含智慧社会综合治理、智慧党建、智慧政协、智慧监督、智慧就业服务)、活力新田、数字新田四个部分。正文部分主要记载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新田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采用分类编辑法,全书分特载、大事记、新田概貌、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乡镇概况、附录等部类,下设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旨在为社会各界认识新田、研究新田、建设新田提供全面、系统、准确的年度地情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梁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