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蓝天卫士”走进校园义务杀毒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周绚 编辑:姜珊 2020-04-21 14: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进校园开展义务消杀.gif

道县蓝天救援队校园义务消毒“蓝天行动”走进各个小学校园。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道县融媒记者 杨林 周绚)值道县各小学开学之际,连日来,道县蓝天救援队校园义务消毒“蓝天行动”走进了各个小学校园。

一大早,3名志愿者携带消毒器材、消毒液等来到道县八小、岑江渡小学、朝阳小学,对学校教室、午休室、教师办公室、厕所以及食堂、功能室、室外活动等场所,蓝天救援队不遗留每一个角落,将校园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了零死角、无盲区专业化的喷洒消毒,为小学学校开学做好准备。

在朝阳小学近两个小时的消毒工作后,蓝天救援队队员放下手持60多斤重的弥雾机,满头大汗,衣服早已经湿透。长时间接触有腐蚀性的消毒液,有的蓝天救援队员手部被烧破,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

道县蓝天救援队队长何承泽:“值得!非常的值得!我们为了让所有的学生都能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讲句心里话,我们很久没有听到学校朗朗的读书声了,为了这个社会、学生,为了道县的复课尽一份自己的义务。”

为了不耽误消杀作业,蓝天救援队员们中午在露天地方简单吃了盒饭后,就又开始了消毒工作。队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老师的高度称赞,学校也对他们无私的奉献也表示非常感谢,通过观摩专业团队的消毒行动,学校老师也学到了许多防疫知识,为下一步小学复学后的消毒工作积累了经验。

道县蓝天救援队自2月份以来,对全县社区、小区、火车站、汽车站、单位、企业、学校以及公共区域等500多处提供消杀服务,受益人达十几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周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