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惹巴拉景区迎来首批旅行团游客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2020-04-21 16: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来到惹巴拉有序下车。

游客接受土家拦门礼。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 润)4月19日,龙山县惹巴拉景区迎来复工复产后首批外地游客,由湖南西部(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带领的193人张家界籍游客团队,也是惹巴拉景区自成立以来首次以旅行团的方式进驻的首批游客,古朴的土家文化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上午,5辆大巴车进入惹巴拉,游客们有序下车,感受了土家人特有的迎客方式--土家拦门酒,观看土家摆手舞。当天,游客们实地体验了惹巴拉凉亭桥、摆手堂、影视基地等景区,热闹的场面让游客连声称好。一位张家界游客 有感而发:挺好的,有土家的风格。

据了解,此次张家界旅游团首次带团来是复工复产后首次组织一日游,让游客感受土家文化,通过此次体验,后期将和龙山县惹巴拉景区建立长期合作,组织周末一日游、节假一日游等套餐,助力该县复工复产和旅游经济增长。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