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创业专家指导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有成 李向春 编辑:文建美 2020-04-21 16: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817_副本.jpg

创业专家指导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有成 李向春)自疫情发生以来,部分小微企业面临较大经营甚至生存压力,为助力企业度困突围,常德市鼎城区人社部门聘请创业指导专家,为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湖南省常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服务、移动支付设备安装的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半个月前才全面复工复产,当前面临的信心不足等问题 ,通过创业专家的一对一的指导,为他们制定了提升员工信心、多路径的开源、畅通企业的现金流等方式来应对企业当前的困境 。

湖南省创业服务工作评审专家彭菊华表示,通过走访,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心态,经营想法和经营困惑,给与他们政策方面的扶持,更重要为他们提供经营的思路和方向。

依托一批具有创业经验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和创业投资领域及管理咨询的行业专家,鼎城区建立了创业导师队伍,面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新情况、大众创业新形势,鼎城区创新小微企业辅导新模式,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针对性创客咖啡式辅导,充分利用电话、视频、网络渠道为创业者答疑解惑,进行心理疏导,充分发挥创业导师的全方位扶持和扶助作用。复工复产以来,鼎城区已经为60多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对500多名企业员工进行了答疑解惑,电话视频咨询500多次,真正搭建了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全链条”一条龙服务体系,帮助小微企业走出心理困顿关口。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有成 李向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