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大学生们各就各位 多个省份高校开学时间已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编辑:欧阳璐 2020-04-21 18: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4月21日,安徽、上海、云南、江西、河南、陕西等多个省区市已公布高校计划开学时间,你所在的大学定了没?

按照两部委关于高校开学的方案,疫情期间高校学生开学要从严控制,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出校,高校学生宿舍床位重新分配。

此前有些官宣开学的高校,因为疫情原因,也调整了开学计划。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校纷纷发布“不返校”通知。有部分学生留言表示,建议高校推行自愿选择返校的原则。

目前仍未明确高校开学时间的有黑龙江、吉林、辽宁、福建、河北、湖北、湖南等地。

具体以各省教育部门及高校发布为准。

素材来源:人民日报

剪辑:廖轩仪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