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两男子中午同桌饮酒 下午酒驾双双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娴 编辑:文建美 2020-04-22 09: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雨娴)4月20日,湖南省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两名酒驾男子,两人系中午同桌吃饭喝酒,下午因酒驾双双被查。

当日下午,县交警大队临岗中队民警在国道207四新岗路段设卡开展“逢十”专项整治行动。15时40分许,一辆号牌为湘JD3***的小汽车行驶至检查点,执勤民警按例示意该车减速停车,接受例行检查,民警走近驾驶人就闻到一股酒气,经现场吹气检测,驾驶人郑某酒精含量为20mg/100ml。相隔不过10分钟,一辆号牌为湘J56***的小汽车行驶至检查点,经现场吹气检测,驾驶人邹某酒精含量为41mg/100ml。两者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核查,驾驶人郑某、邹某两人系朋友关系,当天中午一起同桌吃饭饮酒,以为交警白天不会查酒驾,下午抱着侥幸心理相继开车上路,结果双双被交警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0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