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府十七届五次全会暨市政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文建美 2020-04-22 1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117374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煊 刘震寰 龙子非)4月20日,湖南省资兴市政府十七届五次全会暨市政务工作会议召开。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要把准方向加油干,牢牢把住政治方向、发展取向、目标导向,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抓住机遇干,抓住全球疫情中一系列刺激扶持政策,抓住国家扩内需、补短板、稳增长、强弱项、防风险的机遇,抓住全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机遇,乘势而上,用好每一次机遇,化危为机;要争分夺秒干,确定的任务目标、项目建设、民生实事、三大攻坚战任务、争先创优的目标等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改进作风干,切实改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变松松垮垮、慢条斯理,切实改变不顾大局、不顾整体,切实改变态度不好、服务不优,切实改变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

市领导侯峥辉、黄希惠、汪成东、李建宏、段翔宇、谢阿兰、周劲凌、谢献芳、杨发、龙舟、赖胜民、朱性明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0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