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刘冬生带案下访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2020-04-22 11: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取信访人介绍相关情况。

现场查看信访人反映的问题。

与信访人沟通交流。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龙山站记者 田辉)4月21日,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来到民安街道城郊村,带案下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信访群众诉求,协调推动信访积案依法及时有效解决。县领导符家波、黄勇、张肇琴参加信访化解。

在晏某家中,刘冬生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反映的相关情况,并对相关诉求进行现场答复。随后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就此信访问题进行研究处理。

刘冬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维稳系列重要指示,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刘冬生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行关口前移,带案下访,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信访化解力度,对于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

就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刘冬生要求,要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调查核查工作,速查速核速办,依法依规处理。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0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