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滨江壹号棚户区改造项目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毛丹 编辑:高芹 2020-04-22 16: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8bb59e206d5fbc0e0a2ec350f2dac1.jpg

中建·滨江壹号棚户区改造项目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毛丹)近日,中建·滨江壹号棚户区改造项目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授牌仪式上,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通报,为中建·滨江壹号棚户区改造项目颁发奖牌,赠送安全生产相关书籍。

中建·滨江壹号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中建五局在常德片区开发的重点住宅项目之一。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以安全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从安全争先、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加强项目安全标准化管理,2019年连续多个季度在常德市质量和安全标准化考核中获得优良。

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表彰先进旨在发挥先进示范、典型引路的作用,逐步提高常德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希望中建·滨江壹号棚户区改造项目继续打造精品工程,创建美好环境,为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毛丹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0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