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县域警务防县域风险 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张天野 2020-04-22 13: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999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郭薇灿)今天上午,湖南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就深入实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近期,湖南省公安厅通过对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的大起底、大梳理、大排队,将湖南省120多个县市区从高到低划分为一、二、三类风险等级,为精准防控县域风险,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重要依据。

许显辉强调,湖南省公安机关要对标中央要求,把县域警务作为贯穿风险防控攻坚战和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的交汇点,大抓教育和管理、大抓主责和主业、大抓基层和基础、大抓改革和科技“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的承接点,夯实筑牢全省安全稳定根基;要以《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意见》为指引,加强县域风险监测预警,加强重点风险防范管控,健全县域风险防控工作新机制,加强县域公安队伍建设,构建 “一县一策、聚焦重点、动态均衡、整体推进”的县域警务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县域风险防控能力和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重要节点警务等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