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处91起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王芷晴 编辑:文建美 2020-04-22 14: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 通讯员 王芷晴)4月17日至19日,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交通违法统一行动,严查整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夜查中,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统一部署,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在主要路段设立执勤点加大警力投入,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毒驾以及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涉事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大队民警还对过往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他们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处罚措施,积极引导他们树立安全文明驾驶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疑似醉驾4起、酒驾4起、无证驾驶10起、未戴头盔9起、改装改型4起,其他违法行为60余起,现场劝导教育8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东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王芷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