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龙现场调度 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4-22 12: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4月21日,湘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到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开发区纪工委书记覃水来,吉凤集团总经理伍郁文,管委会总工程师鲁承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陈晓龙一行了解湘西高新区停车场规划。

在双河特色街区、双河路桥、小学扩建项目、吉凤山生态公园、北区标准厂房、张社大道开发区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陈晓龙都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资金筹措、报建审批、工程验收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安排协调,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对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尽快解决,确保项目推进不受影响。

陈晓龙一行查看北区标准厂房建设情况。

陈晓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挑发展重担,抓实抓细工作落实。

陈晓龙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实施全程精细化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引擎。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抓好协调服务与督促落实,全面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