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萌娃开学排队量体温挨太近 老师一手推开“保持一米的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高芹 2020-04-22 18: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32.jpg

体温测好、双手消毒之后才能进学校。(网友供图)

论坛热帖开学啦!马迹塘镇小学2020年上学期开学实况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何颖)复课了,“神兽回笼”,家长们放心么?4月21日,益阳桃江县马迹塘镇完全小学开学复课,在家宅了两个多月的小“神兽”们终于迎来了“回笼”的日子,红网网友@赤脚记者在送女儿开学的同时,随手将孩子们开学的实况拍摄下来。“学校领导和老师还有安保全员上岗,孩子们排队测量体温,双手消毒之后,才能进学校上课。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有老师在队伍中巡视,要求孩子们保持间隔一米的安全距离。有两个孩子在排队的过程中挨得太近,排在后面的男孩被老师调整了距离,那一瞬间,对孩子安全的担忧,全都没有了。”

看过视频之后,红网论坛的家长们纷纷为老师那负责任的“一手”点赞,“看似霸气的一手,满满的都是爱。”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