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蒋湘运 编辑:廖浩宇 2020-04-22 21: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蒋湘运)4月20日,道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思想决不放松,要深刻认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紧抓不放,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交通事故,严控死亡人数。要坚决不放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着力解决整治效果不好、失分点较多的问题,着力解决好省市交办的问题,着力解决好自查出来的问题,按照“一单四制”要求,逐一交办、逐一督办、逐一落实、逐一整改。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好马路市场的问题,坚持一手抓取缔、一手抓新建,确保2020年9月底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的出行条件。要坚决不放弃,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理念,以坚定不移的锐气,依法行政的正气,敢于担当的勇气,持续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挤进省市先进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蒋湘运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2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