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王津 2020-04-23 09: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4月20日下午,宁远县召开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副县长邓传文、欧阳国春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陈李勇一行实地调研了莲花综合大市场、电商产业园、海汇建材商贸城、闽丰农产品综合交易中心和供销社惠农产业园。在随后的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宁远县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打好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攻坚战役”。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助推全县物流业服务效率和发展质量提升。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宁远县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有序推进。要加强行业监管,加大对物流行业的监管力度,指导监督物流行业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提升服务质量,遏制恶性竞争。确保为宁远县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2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