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味湘西 | 吉首文艺路2小时卖500碗的鸭子粉长什么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康晓乔 2020-04-23 14: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湘西有“辣椒当盐,酸菜当饭”之说。湘西的味道,无论是唇齿间的纯正香辣,还是辣妹子的火辣,都让浓浓的湘味飘逸。不多说,让我们跟随共青团湘西州委的“美食体验官”一起去体验一下街头巷尾的湘西美食吧。

QQ截图20200423113255.pn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文案 张皎 通讯员 孙叶子)“老板,巴(释义:煮)碗粉!多放辣子多放葱!”

这样的点餐声在热气腾腾的粉店里,此起彼伏,对湘西人来说再熟悉不过。大多数包括湘西人在内的湖南人,早餐最喜欢的,还是那碗米做的粉。牛肉粉、羊肉粉、杀猪粉、鸭子粉,都是早餐时候最好的选择,早上吃一碗开胃的汤汤水水,浑身都舒服。(视频由共青团湘西州委、吉首团市委提供)

粉店名称:湘西特色鸭子粉馆

店铺位置:吉首市文艺路游泳中心城南税务所6号门面王婆酸辣店旁

QQ截图20200422155954.png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