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主持召开涟源市委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20-04-23 11: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4月22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涟源市人武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书记专题座谈会议精神、娄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听取了涟源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二季度经济运行预测分析情况汇报;研究了涟源市粮食生产和耕地抛荒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见微知著,指导性、针对性很强,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继续加大“六稳”工作力度,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要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和耕地抛荒工作,确保粮食增收。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切实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