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学健来涟调研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 超 编辑:杨滋 2020-04-23 11: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23456.jpg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左二)在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四)陪同下在桥头河蔬菜基地内的蔬菜大鹏内查看农作物长势。

7890.jpg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左一)在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三)陪同下,在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尝鲜体验企业最新产品自热米饭。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4月22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来到涟源市桥头河镇、龙塘镇,就扶贫领域信访舆情案件办理情况、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副市长易专陪同调研。

华学健首先在桥头河镇政府了解了扶贫领域信访舆情案件办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用心用情解决好扶贫领域的信访积案,配齐配强结对帮扶人,多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多做排忧解难的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和社会贤达的矛盾调解作用,同时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时间,认真开展好涉贫信访舆情专项治理行动,全力攻破“堡垒”。

随后,华学健来到桥头河蔬菜基地调研春耕生产,深入田间地头和温室大棚,实地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华学健嘱咐企业负责人借助物联网技术,试点智慧农业,打造现代化的设施农业,把基地做精、做优、做大、做强。要加大投入,发展观光型、智能型、科普型基地等立体农业,增加产出。要以王汉中院士工作站为依托,大力推广应用油菜种植。

在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得知企业目前已经解决包括贫困户在内的五百人就业,每人每月工资至少三千元以上,三期项目完成建设后,整个企业将吸纳一千人以上就业,华学健十分高兴,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确保三期项目及早完工投产。该公司的最新产品自热米饭引起了华学健的浓厚兴趣,并走进企业产品仓库,尝鲜体验自热米饭。获悉产品获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供不应求,从复工复产至今已有两千万元的销售额,华学健鼓励企业加大生产力度。

华学健还来到龙塘镇硕泰农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合作社建设运营情况汇报,了解合作社规范化运行中的短板和不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黄 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