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4-23 11: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4月22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加快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出席会议。

邓伟谋、王寄忠、曾海军、高英、聂永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完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彭健初充分肯定了全区卫健系统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建立分工明确、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互动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的争取立项、落地实施,夯实硬件基础,着力提高娄星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实施基层医疗机构扩容提质建设,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要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支持卫健系统引进培养专业人才。

彭健初强调,要科学制定规划,突出重点大胆改革,依靠政策增活力,依靠管理出效益,依靠创新出品牌。要不留余力地支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在硬件、队伍、资金上予以全方位保障。

李彦文指出,全区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发扬高尚的职业精神,疫情过后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同时要完善公共卫生应急反应等相关机制。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着眼于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保障防线,应用市场手段进行改革和发展,结合娄星实际及群众需求,抢抓国家加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投入的重大机遇谋划建设重大卫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