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了!娄底推出线上缴费APP,一键缴纳新学期学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罗琳 编辑:张天野 2020-04-23 14: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marked.jpg

娄底手拉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及爱心书包。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罗琳)娄底新化县游家镇润民村村胡祝华有三个孩子,分别就读于不同的学校,每到开学,就要东奔西走赶场似的去缴费,今年,他只要在手机操作,三五分钟即可一键操作完成缴费。

这得益于手机自动学费缴纳系统。疫情防护期的复学工作中,学费的缴纳也备受关注。为了减少现金交易,娄底推出手机自动学费缴纳系统,一改之前现金、POS刷卡、转账等传统缴费模式,实现教育缴费从“现场排队”到“足不出户”的转变。该款系统由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智慧校园平台“学安宝”APP基础上研发的,用户只需登录APP,进入便捷缴费功能,即可对登记在库的学生进行缴费。

从4月初开始,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耗资120余万元开展研发测试,并组织120余人下乡入校收集信息,拉群组队远程指导,为新化县、双峰县、娄星区563所学校21.5万名学生提供线上缴费服务。高效便捷的安全缴费通道受到欢迎,尤其是对幼儿园、私立学校及偏远地区学校来说,不仅缓解了疫情带来的资金紧张问题,更是避免了人员聚集,降低风险。

谈及手机自动学费缴纳系统,新化县天华中学本部校长谭新辉直说好,“学生缴费以前都是排着长队挤到一起,现在有了这个系统,不仅让家长更安心了,也给学校疫情防疫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罗琳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