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大咖齐聚石鼓献计献策 你所熟悉的大V都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编辑:姜珊 2020-04-23 14: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df.jpg

4月22日下午,以“网观石鼓·共话发展”为主题的衡阳市石鼓区“衡阳群众”网络大咖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毅)他们来自不同的职业岗位,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人民教师,有的是新媒体从业人员……他们却有一个同样的身份:活跃在互联网上的网络意见代表人士。

4月22日下午,以“网观石鼓·共话发展”为主题的衡阳市石鼓区“衡阳群众”网络大咖座谈会召开。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与11名网络大咖共议石鼓“网事”,献计高质量发展。

“今天,我们放开谈!”座谈会上,颜和平开门见山,诚恳希望大家从不同角度,就构建良好的网络秩序、助力石鼓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在,石鼓区也开始成了网红的地方,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社会治安日新月异……”

“石鼓区关注度高,群众基础好‘衡阳群众’品牌也很有特色,特别是老旧小区改造让居民‘点菜’深受好评。”

“自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宣传应该是相辅相成,希望石鼓区能在自媒体等方面有更多的突破……”

“要充分考虑受众群体的不同,差异化做好石鼓的宣传和推介。”

“平安建设要多注重政法干部扶贫帮困、爱岗敬业方面的宣传,比如创作一些网民喜欢的普法小故事、小视频等等。”

……

座谈中,来自“海哥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衡阳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新浪衡阳(网、微博)、人民之声报道、抖音“小颜老师”、和谐衡阳网、人民交通网、一点资讯、民生网、红网衡阳微社区、“大企若愚”微信公众号的网络大咖先后发言,围绕如何讲好石鼓故事和平安石鼓故事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愿意同石鼓区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刘浪热情地向网络大咖介绍了石鼓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乡新貌。他介绍,近年来,石鼓区华侨城、雁栖湖、虎形山、华耀城四大片区的发展来势喜人,城乡颜值在不断提升,希望大家今后能多来石鼓,多关注石鼓产业发展、百姓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传递更多的石鼓正能量。

颜和平对网络大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和赞赏。他希望,借助自媒体、新媒体的力量,深挖石鼓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的故事,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让更多人知晓石鼓、来到石鼓。同时,他恳请网络大咖继续关注、支持和宣传石鼓,进一步提高石鼓影响力,助力石鼓发展。

“谁重视互联网就会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媒商’。”会上,刘云宝寄语石鼓区宣传、政法系统要加强与“网络大咖”的联系和新媒体的互动,多做一些“既要有意义,还要有意思”“既要有亮点,还要有观点”“既要接天线,还要接地气”的网络宣传,真正做到“老百姓关注啥,就关注啥”“老百姓喜欢什么样的形式,就用什么样的形式展现”。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社会治理和网格化信息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